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明年底将有3架医疗救援空客直升机落户青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2-24 21:54:18 字号:A- A+

12月23日,记者从第一届半岛航空医疗救援联盟成立大会上获悉,青岛与法国合作引进空客H135型直升机组装线,预计明年7月份将有第一架空客直升机下线,到年底将有3架直升机落户青岛,全都用于航空医疗救援。

据悉,半岛航空医疗救援联盟将建立和促进半岛航空医疗救援在行业管理、专业技术、培训演练、现场救援以及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合作,协调联盟成员之间的关系,建立并完善航空医疗救援链。推动制定航空医疗救援的行业、国家或国际标准,打造区域性航空医疗救护培训中心,制定半岛航空医疗救援救联盟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业务骨干培养,建立国际化合作交流机制。

据了解,2017年1月17日,随着金汇通航空中AW119应急救援直升机正式“入住”市急救中心停机坪,山东半岛城际间的“空中120”正式开通。青岛与法国合作引进空客H135型直升机组装线,预计明年7月份将有第一架空客直升机下线,到年底将有3架直升机落户青岛,全都用于航空医疗救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