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市胸科医院30位干部竞争上岗 已全面履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2017-12-25 21:10:35 字号:A- A+

青岛市胸科医院开展部分中层干部、护士长、副护士长竞争上岗工作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记者 张萍)为优化医院管理干部队伍结构,推动医院人才战略实施,进一步激发全院干部职工务实肯干、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把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需要的岗位上来,从而提高医院的整体管理水平,近日,青岛市胸科医院开展了部分中层干部、护士长、副护士长竞争上岗。截至日前,有20名中层干部、10名护士长(副护士长)脱颖而出,并已全面履新。

评委席

为开展好干部竞争上岗工作,市胸科医院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青岛市事业单位人员竞争上岗暂行办法》等相关要求,制订了《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实施方案》,明确竞争上岗工作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竞争职位及任职条件、程序步骤等。此次竞争上岗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民主测评、组织考察、任前公示、任前廉政谈话等程序进行,实现了公开公平与竞争择优相结合、工作能力与群众公认相结合、个人意愿与工作需要相结合,每一步、每一项都充分体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有效保证了设岗科学合理、程序规范严谨。

青岛市胸科医院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高度重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坚持好干部标准,从严从实培养选拔干部,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医院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队伍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