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蒙面”豪车被查扣 车主撞伤交警逃逸后自首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27 21:01:39 字号:A- A+

用黑布遮挡车牌,即墨一20岁男子开着豪车在学校放学的高峰路段疾驶,被查扣后横冲直撞将民警撞伤后逃逸。12月26日,一段暴力抗法交警执勤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当日下午,肇事者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26日,一则暴力抗法交警执勤的视频在朋友圈疯转。一豪车将前后车牌用黑布完全遮挡住并在即墨城区学校放学的高峰路段疾驶,被民警查扣后该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检查,反而横冲直撞将执勤民警的警用摩托车撞翻在地逃之夭夭,致使执勤民警受轻微伤,摩托车受损。此段视频一出,备受社会关注,视频中驾驶员的暴力抗法行为极为嚣张,严重威胁到执勤交警的人身安全,在社会中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经询问,该驾驶员名叫张某波,即墨人,今年20岁,现在家帮父母做收购批发苹果生意。25日事发当天,父母去外地收货,他就开着自家的黑色凯迪拉克轿车和朋友玩了个忘乎所以,直到父母给其打电话称货物运送到家让其赶快回家接货,送货的车主也一遍一遍打电话催促,张某波这才将朋友送回家往回赶。为了赶时间,张某波想起朋友送的一副遮挡号牌的黑色布罩来,于是就将前后牌照都遮挡个严严实实,目的就是来逃避电子监控和测速设备的处罚,没想到行驶到即墨第二实验小学路段被正在执勤交警查扣。

据张某波交代,他并不是恶意攻击执勤交警,被交警查扣后意识到遮挡号牌的严重性,肯定要受到严厉的处罚,再加父母和客户的电话一遍一遍催着回家,当时非常紧张和害怕,脑中一片空白。在逃跑的过程中不小心将执勤警用摩托车撞倒,怕民警追赶连续闯了好几个红灯。回家后就将车子藏匿起来,电话也关机了。因为不敢待在家里,他在周围的村子里面一直转到凌晨2点多。直到第二天上午,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才心惊胆战的将事情告诉父母,他的父母连夜赶回,当天下午就带着张某波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张某波对自己的暴力抗法执勤交警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