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失恋男子醉酒割腕 民警破门而入强行救人(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27 21:08:57 字号:A- A+

日前,青岛市城阳区一年轻男子因感情纠纷欲寻短见,在醉酒状态下用刀片将自己的左手腕割开,幸亏其朋友发现及时报警,城阳警方就近巡逻警车火速赶往现场,从死神手中抢回一条生命。

12月23日18时许,城阳公安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城阳区正阳路北一小区内男子因情感纠纷自残,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城阳公安就近巡逻警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找到事发公寓房,了解屋内有一名男青年,其他情况不详。通过与屋内男子初步交流,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李,情绪十分激动,并称已经割腕。民警在了解情况后,一方面与李某继续沟通,平复他的情绪,令一方面立即想办法联系其家属并通知特警及120救护车。虽然民警不断对李某进行安抚,但是他的情绪始终十分激动,将民警拒之门外,从言语中猜测男子近乎醉酒状态,情况万分危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担心会发生更严重得后果,现场处置领导果断决定,强行破门救人,进入室内后民警见李某瘫坐在沙发上,左手腕还在不停的渗血,身上、地上均有大量血迹,身边散落着啤酒、刀片等杂物,民警马上协助到达的120进行急救,将李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随后,民警从报案人李某的朋友王先生处了解得知,当事人李某最近与女朋友发生了感情纠纷,女友闹着和他分手,加上工作不顺等生活压力,遂产生轻生的念头。当天事发前,李某跟女朋友通电话时又发生争吵,并对女朋友留下一句“不想活了”后挂断了电话,女友远在东北老家,怕李某想不开,于是通知王先生到其家中看看,王先生到达李某的家中,发现其已经割腕,遂报警请求帮助。李某被送至医院之后,医生发现李某手腕处伤口极深。“多亏送医及时,再晚一会后果不堪设想。”医生告诉当值民警,目前李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情绪也已平复。民警对李某进行了心理疏导,并对其不负责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李某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并表示不会再有轻生的想法。(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