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遇交警吓傻 实习女司机竟让喝酒男友代驾(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27 21:08:57 字号:A- A+

日前,城阳区发生了一起“怪诞”的交通违法,刚刚取得驾照的女司机在并未违章的情况下遇到交警查车结果慌了神,竟然让喝了酒的男友代驾,结果弄巧成拙,让男友丢了驾照。

12月24日晚9时左右,城阳区上马街道凤仪路,城阳交警大队上马中队出动十余名警力设点夜查。一辆灰色小轿车距民警不远处急忙停车,副驾驶座上男子打开车门跑向驾驶室,一女子下车后急忙换位,男子开了一段路后,被民警拦下。民警原本以为该换位置的女子涉嫌违法,但是一问之下却让民警哭笑不得。经查,该女子刚拿出实习驾照没几个月,没有违法,而与其换位置的男子是她的男友,也刚拿出实习驾照没几个月,但是当天却喝了酒。

经测试,男子朱某酒精含量为23.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觉得蹊跷,女子并无违法,为什么要与饮酒后男友换位?原来该女子开车不熟练,遇民警夜查很害怕,想让男友开过夜查点,男子一急之下也忘记了自己饮酒驾车,才上演了一场换位闹剧。据了解,男子朱某28岁,户籍平度市,暂住城阳区,与女友赵某一起开超市。10天前,两人买了一辆新小轿车,一直没时间练车。当晚,超市关门后,赵某提出让男友陪着上路练练车,于是两人就上了公路。但是,男子朱某中午喝了一场酒,并未消酒,结果因换位被民警查获。26日,朱某因持实习驾驶证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处于罚款1000元,记满12分的处罚。实习驾照将被车管部门注销。(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