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私装警报器 高速路上显摆被交警查获(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7 21:11:29 字号:A- A+

26日晚20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辖区路段巡逻时,突然听到前方响起一阵警笛声,刚开始民警还以为是值班同事正好巡逻至此,结果却发现前方并没有其他警车,而警笛声音是从一辆鲁G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发出来的,民警还听到有喊话声音不时从车内飘出。多年的经验提醒民警,该车有可能涉嫌非法装了警用设备。遂后,民警拉响警笛加速上前将该车引导至王台收费站进行了检查。

经了解,这辆小轿车是驾驶员兰某于一年前从朋友那里买来的二手车,在一次修车时,兰某看见别人的车上发出警笛声音后感到特别新奇,便花钱让维修厂给轿车装了警笛喇叭和喊话器。兰某还称自己并不知道安装警用设备属于违法行为,只是觉得在开车时非常威风和好玩,也很显得有面子。没想到,这次在高速公路上开启警笛时会引来巡逻民警的注意,而自己也将受到处罚。

在查清事实后,民警依法将轿车上非法安装的警笛和喊话器予以拆除并收缴。对于驾驶员兰某的违法行为,民警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的同时,依法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