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茶叶抽检 1批次绿茶不合格:水胺硫磷超标!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2-28 15:37:13 字号:A- A+

12月27日,半岛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该局近期组织了食品生产环节茶叶产品的监督抽检,共抽检71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70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产品为青岛碧海蓝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崂山绿茶,水胺硫磷检出值为0.066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