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提醒!“小青岛”封闭改造 5月1日将重新对外开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胡相洋 2018-01-02 13:39:3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海滨风景管理处获悉,因项目建设需要,小青岛景区自2018年1月1日起进行封闭至2018年4月30日,2018年5月1日小青岛景区将对外开放。

据悉,小青岛景区是我市备受市民和游客喜爱和关注的旅游景点之一,近年来随着接待市民和游客数量的不断增多,景区的接待和服务的软硬件设施亟需改善提升。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景区的接待和服务水平,计划对小青岛景观及游客中心进行改造提升,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记者 胡相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