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这些化妆品别买!山东通报15批次不合格化妆品 青蛙王子上榜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何则伟 2018-01-02 14:34:54 字号:A- A+

齐鲁网1月2日讯(记者 何则伟)

山东食药监部门日前共抽检山东九鑫日用化工、山东美高斯麦化妆品、山东复大生物科技等企业销售的,面膜类、口唇类、洗浴类、香水类等112批次化妆品,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对糖皮质激素、防腐剂、邻苯二甲酸酯类塑化剂、挥发性有机溶剂等项目进行了检验,发现青蛙王子(中国)日化、广东省汕头市雪奇化妆品、南京巴黎贝丽丝香水、广州市传祺天然化妆品等13企业生产的1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为邻苯二甲酸二异辛酯、甲基氯异噻唑啉酮检出或超标等。

对不合格产品,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要求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规定进行核查处置工作,并及时发布核查处置信息。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可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