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无证上路 元旦假期青岛5部非法网约车落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02 14:21:44 字号:A- A+

元旦期间,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元旦三天小长假的特点,结合今年天气较暖等因素,支队制定严密的保障计划,保障市民出行,其中1日查处五部非法网约车。

据介绍,在1月1日,执法人员查处违法网约车5部,车号分别为鲁B6US02、鲁B06ZQ2、鲁B9JF56、鲁BF22W1、鲁B25HP9,违法车辆不是没有网约车运输资格证,就是驾驶员没有取得网约车驾驶资格证。为保障广大乘客出行的安全,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有重点的对执法人员进行合理分配和重点布置。由于今年假期人员流动性大,出行较为密集,执法人员在火车站、长途站、重庆路沿线、景区等地进行了重点布置,对存在影响市民出行各类违章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此外,在查处时间上,执法人员采用了全天侯的查处方式,保障在查处时间上无死角。在查处方式上,执法人员根据查处的特点,采用了重点震慑,便衣与着装相结合的方式,对违章车辆进行查处。能过这几种方式,有效地震慑了一部分违章司机,有效维护了市民出行,保障了节日期间客运秩序稳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赵作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