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子来青岛游玩丢了身份证 民警帮助其找回(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07 07:44:43 字号:A- A+

来青旅游,不小心将身份证丢失。幸运的是在市南警方的帮助下及时找回。

3日,来青岛旅游的申女士急匆匆地找到正在海底世界武装巡逻的八大关派出所民警,说自己刚游览完海底世界,可自己的身份证却找不到了,希望民警帮忙寻找一下。

民警认真听取申女士讲着事情的来龙去脉,仔细地帮助申女士分析身份证可能遗失的地方,又按照申女士浏览海底世界的顺序,带着申女士从海底世界的入口到出口仔细地查找了一遍。正当大家感到失望,准备放弃的时候,八大关派出所辅警徐健却在海底世界出口台阶处发现了一张身份证,捡起来一看正是申女士的身份证。看到丢失的身份证,申女士这才想起来,游览完后,她接了一个电话,可能这个时候,放在口袋内的身份证被带了出来。从民警手里接回自己丢失的身份证,申女士不断表示感谢,申女士称,如果不是民警这么仔细认真的帮自己找回身份证,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家了。(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