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现最牛违章车!百余次违章扣285分罚款1.2万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08 15:33:13 字号:A- A+

交警市南大队民警日前在路面执勤检查时,发现一辆黄色大众轿车的行驶证涉嫌伪造,查询后得知,驾驶人交通违章竟高达105条,分值共计285分、罚款数额12050元。

2017年12月29日11时左右,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在辖区东海路与南京路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突击检查时,一辆鲁BW3C07号黄色大众牌轿车由东海路东向西驶入交警卡口,当执勤民警在对该车的行驶证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王某所出示的行驶证注明车辆年审至2018年12月份,但是在经过仔细辨别后发现行驶证打印字体不规整,大小存在差异。警觉的民警立即通知指挥中心进行查询,几分钟后,对讲机里传来呼叫:“鲁BW3C07号黄色大众牌轿车目前存在105条交通违章信息,违章分值共计285分,罚款数额总共12050元,并且在公安网上记录,该车在2016年12月份就未参加年审,请立即暂扣该车。”得到指令的执勤民警立即将违法车辆移至不影响车辆通行的位置,现场对驾驶人王某进行询问。

面对执勤交警的询问,驾驶人王某起初表示毫不知情,称车快要到年审期了,通过朋友找到了一家修理厂,将车和行驶证交给修理厂代理年审,等几天过后拿回行驶证时,就已经盖上了2018年12月的合格印章了。执勤民警反问该车名下还存在2016年的交通违章时,王某低头不语,不再回答问题。

根据规定,执勤交警暂扣了鲁BW3C07号黄色大众牌轿车的行驶证及驾驶证,在公安系统内查询时,交警发现鲁BW3C07号大众轿车在2014年12月14日交强险到期后,就再也没有买过车辆交强险,同时该车也未在2016年12月参加年度审验。在该车的105条违章中,主要以闯红灯、逾期未审验、超速、违章停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根据《交通法》规定,王某因伪造行驶证将受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同时王某因逾期不到交警部门接收处理,根据规定,其违法行为将被记入《信用中国网》,影响其以后的信用程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