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夜里上山摔断腿被抬下山 民警:别再这样做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08 15:06:48 字号:A- A+

1月6日晚,青岛西海岸新区市民陈先生到大珠山上打山泉水的时候,下山途中意外踩空摔断了小腿,黄岛警方接到求助后,滨海派出所民警会同消防救援人员用担架将陈先生抬下山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1月6日晚上8时许,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陈先生的求助,称在大珠山石门寺的山上意外摔伤,无法行走,需要救援。滨海派出所民警及消防救援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只见陈先生坐在山路台阶上,痛苦地呻吟,左小腿疑似骨折。据陈先生讲,当晚他和妻子孩子一同到山上打山泉水,下山的时候他扛着一桶山泉水,不小心踩空了台阶,导致左小腿摔伤。民警赶紧会同消防队员对陈先生的左小腿进行简易固定,然后用担架抬着他下山。由于陈先生摔伤的位置离山下还有很远的距离,救援人员经过半个多小时才将陈先生抬到了停车场,随后120救护车将陈先生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据滨海派出所民警介绍,经常有市民到大珠山上打山泉水,有的是在晚上过去,天黑后山上视线不好,市民扛着水桶下山也不好走,很容易发生意外,此前就有市民在下山时意外摔伤的事件发生过,因此提醒市民朋友尽量不要在夜间到山上打山泉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