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老司机注意安全!喜雪惹祸青岛高速路面事故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08 14:53:29 字号:A- A+

7日晚深夜时分,一场冻雪降临岛城,冻雪的来临让沈海高速公路部分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对路面车辆通行造成了一定影响。8日凌晨,岛城各路段因路面打滑接二连三出现事故。

8日凌晨5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商务车途径沈海高速公路下行线618公里处时,司机徐师傅一时观察不周在紧急刹车后导致轮胎打滑直接撞在了护栏上,结果该车车头处被撞了个稀巴烂,而徐师傅刚做完手术的妻子因坐在后排车座未系安全带,在撞击护栏后伤口加大痛疼,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检查身体。

7时许,驾驶员王某驾驶客车经过胶州路段某处结冰路面时,由于车速过快致使轮胎打滑失控,王某便赶紧握紧方向盘减速刹车,结果小客车在路面迅速转了几个大圈,接着一头撞在了路边的防护栏上,将路边的大型防风板整块损毁。所幸,当时后方并无跟随车辆,负责一定会引发二次交通事故。

同三高速民警提醒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行车时务必要提高注意力和控制好车速,特别是在经过结冰路段时更是要握好方向盘,千万不要使用急刹车,也要时刻注意避开其他打滑的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要将车辆靠边停放,在车后150米外摆放好警示标志,车内人员迅速下车站在路面防护拦外耐心等候,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66572354或路政救援电话96586进行求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