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人再忍两天!熬过明天 最高温就回到零上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11 14:03:30 字号:A- A+

11日,又是一个寒冷的早晨!青岛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被冻成狗!

不过先不要急着冬眠!好消息,好消息,熬过了今天,风就要变小啦!

熬过了明天,日最高气温也要回到0℃以上啦。

想知道屋外零下多少度嘛?快来看看

另外,全国天气主旋律,也将从雨雪湿冷变为干冷多风!

未来三天(11日~13日)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中东部地区多受高空偏西北气流的控制,晴朗、干燥、多风将成为天气的主要特点,雨雪成为天气舞台上的点缀。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新疆西北部、黑龙江东北部、山东半岛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云南大部、四川南部等地有小雨;华北东部、内蒙古中东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江淮东部等地有4~6级风。

中央气象台1月11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受补充冷空气影响,11日我国东部地区仍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黄淮中西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6℃。

12日至13日,北方和南方地区气温将先后开始回升。但11日至13日,黄河以南大部地区平均气温将比常年同期持续偏低3~5℃,局地偏低6~8℃;最低气温0℃线位于江南南部,江南中北部最低气温-2~-6℃,河南东部和南部、安徽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最低气温-10~-12℃,局地低于-12℃;14~15日,上述地区气温将逐渐回升至正常水平。

防御指南:

1、人员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

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3、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4、留意有关媒体报道大风降温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进一步措施;

5、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