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大雪飘然而至 说停就停!部分高速封闭 请注意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8-01-11 15:01:09 字号:A- A+

就在刚刚,继平度、莱西之后,市区的大雪也飘然落下,但只下了一阵了,就骤然停止,紧接着太阳就出来了!

但短时的降雪,地面就已白了一层,建筑物也披上了银装,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出行安全,慎防因路面湿滑造成的各种事故。

最近,一股猛烈的寒潮席卷了全国各地。就在今天清晨,平度市突然迎来一场强降雪,降雪天气自上午5点开始,目前路面上已经出现了5厘米左右的积雪。平度交警大队已经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为市民的上班出行保驾护航。

据平度交警大队民警邵伟介绍,目前的天气状况依然比较恶劣,降雪依然在持续。不过平度市早高峰的拥堵已经在逐渐缓解,虽然仍有部分路段车辆较多,车速较慢的情况,但整体上已经趋于平稳。

受路面湿滑影响,今早出现了两次交通事故,但都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平度交警对事故进行了快速处理,将事故的影响降至最小。

此外邵伟也提醒,雪大路滑,视野受限,车辆制动效果差,各位市民驾车时应多观察路面状况,注意路标提示,谨慎慢行。

高速方面,截至1月11日上午10点47分,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沈海高速青岛段,青新高速,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龙青高速提供路况)暂时封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