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公交车突发心梗幸得好司机施救 老人全家致谢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11 14:43:54 字号:A- A+

1月9日上午,韩先生携妻子和两个女儿专程来到市南巴士第七分公司,送上锦旗“抢救生命勇于担当富有爱心品德高尚”,感谢211路线驾驶员李东明在危急时刻出手相救。

据了解,2017年12月8日,韩先生乘坐211路公交车,在车上突发心梗,李东明抓住“黄金四分钟”的宝贵时间对其进行心肺复苏,为挽救韩先生的生命争取了时间。经医院抢救,韩先生脱离了危险,已康复出院。为感谢驾驶员,韩先生一家人特地来到分公司表达感激之情,并送上锦旗。

韩先生的家属纷纷表示:“赶到医院后,大夫告诉我们情况非常危险,经过紧急抢救,老人才脱离了危险、挽回生命。这多亏驾驶员在第一现场专业、及时的救助,感谢公交培养出这么优秀的驾驶员。”谈话间,韩先生拿出一个厚厚的红包递给驾驶员,李东明却婉言谢绝并表示:任何一个公交驾驶员遇到突发情况都会伸出援手,这是我应该做的,你的康复就是最好的回报。

韩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有三个女儿,这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后,就想认一个儿子,希望与驾驶员结为亲人,今后常走动。老人的女儿们也留下了李东明的电话,希望与李东明勤联系,彼此能在日后成为亲密的朋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