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游客被困花石楼附近礁石 军人奋不顾身冲入大浪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14 22:26:33 字号:A- A+

大海都抗住不了。接下来要说的这个事儿,就发生在冷冰冰的大海中,两名外地游客被困礁石,一名军人奋不顾身冲入大浪。

blob.png

blob.png

中午12点多,八大关花石楼附近一处礁石上,两名外地游客被困住了,附近锻炼的徐先生一打听原因,真是哭笑不得。

俩人墨迹的时候,海水已经把礁石淹没了一半,这时再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眼看海浪就要完全淹没礁石,武警立即找来了金山救援队的救生艇,可因为风浪太大无法靠岸,关键时刻,一名勇士奋不顾身冲入了冰海中。

徐先生询问得知,这位救人的男子全名叫曹海滨,是北海舰队一名现役军人,当时路过现场挺身而出,生活在线也在这里为曹海滨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