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驾证扣了41分仍上路 男子被查后驾车逃离(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14 22:26:33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肇事逃逸,不仅没能逃掉处罚,反正加重了自己的罪责,所以,还是俗话说的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违法乱纪的坏事,咱可不能干,不然,就像下面这位司机,也跑不了。他的驾驶证明明在暂扣期间,还敢偷偷开车上路,结果被我们的稽查布控系统查个正着。

  1月3号下午两点多,一辆工程车沿着重庆南路由西向东行驶时,稽查布控系统发出了报警提示,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

  没想到的是,就在民警查询车辆信息的时候,杨某某利用自己的备用钥匙,发动起车辆逃离现场。

  经过调查,驾驶员杨某某最早考取的是B1证,去年八月份杨某某由于酒驾被交警查扣,驾驶证扣满12分,B1证被降级,这次驾驶工程车,属于无证驾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