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王静怡:青岛妇婴医院成立青岛首家"保胎门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2018-01-18 19:56: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 (记者 张萍 刘龙)1月18日上午,在2018山东省医院院长年会“反复妊娠失败与女性生殖免疫相关疾病”研讨会上,青岛妇婴医院成立复发性流产门诊专家工作站,研讨会现场青岛妇婴医院技术院长王静怡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

青岛妇婴医院技术院长王静怡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

王静怡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一半的准妈妈在保胎安胎的路上艰难前行。当出现保胎困境时,多数妈妈得不到专业产科医生指导,因此保胎方式非常不科学,甚至多数孕妈都不知道保胎预警信号是什么,从而引发严重的后果。所以,找到专家进行诊疗至关重要。”据悉,早在2017年年初青岛妇婴医院即成立了复发性流产保胎门诊。

青岛妇婴医院“保胎门诊”,主要是为大龄备孕者、二孩备孕者、优生备孕者、复发性流产者、备孕1年未孕者等人群提供生育力评估、优生咨询、备孕调理提供一站式的检查、评估、诊治。

王静怡表示,青岛妇婴医院“保胎门诊”邀请到全国知名胎停育、复发性流产专家付锦华教授定期来院会诊,还引入国际先进孕产医疗理念的相关流程,结合孕妈的身心特点,建立了一整套专业的孕期高危风险评估诊疗体系,有效降低孕期风险,让更多在孕早期、中期、晚期的孕妈们以此获得专业的孕产医疗帮助。“我们一起为孕妈们提供安全的保胎服务,至今已为多数家庭送去了福音。”王静怡一脸欣慰和骄傲。

谈到本次复发性流产门诊专家工作站成立的现实意义,王静怡认为该工作站的成立将为临床医学工作者与知名专家之间进行学术和经验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青岛妇婴医院也会通过这个工作站整合顶级专家、高端技术、诊疗方案等一切优势将保胎前沿诊疗技术带到复发性流产家庭,提高复发性流产诊疗水平,为更多深受复发性流产困扰的家庭带去福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