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供热管道出现漏点 杭州路附近七千户居民受影响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8-01-23 16:31:23 字号:A- A+

1月23日一早,不少家住杭州路附近的市民向爱青岛记者反映,家里的暖气片冰凉。本周青岛恰逢降温,室外温度-7℃左右,没有暖气,那感觉就是一首流行歌:“凉凉”!

市民杜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杭州路九号,之前供热一直好好的,室内温度可以达到20℃。但今天一早起床,她就感觉屋里明显冷了很多,一摸暖气片居然凉的。

“当时有余温,室温是15℃,这一天下来温度肯定没有那么高。”杜女士担心道,家里有老人有孩子,温度那么低很容易冻感冒,如果到晚上还不供热,家里肯定就凉透了。

为了了解情况,爱青岛记者联系了华电青岛热力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凌晨两点左右,工作人员发现在杭州路2号绿化带附近管道有漏点,便连夜进行抢修。据了解,此次维修共影响居民大概七千户。

截止下午15点左右,华电青岛热力有限公司反馈消息称,供热已经恢复。居民家中也将逐渐升温回暖。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冷彤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