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将拆 操场规模进一步扩大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1-25 15:11:05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即将拆除。据悉,拟拆除学生游泳馆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拆除工程招标并确定拆除施工企业,正在办理拆除施工备案手续。该校游泳馆拆除后,操场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将有效解决活动场地受限的问题。

建于1902年的我市台东六路小学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伴随着周边适龄儿童越来越多,该校操场规模已越来越不能满足日常使用要求,加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学生游泳馆因年久失修,严重老化,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台东六路小学计划对原学校操场和游泳馆进行改造。(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