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妻子在济南求助青岛警方 醉酒丈夫寒风中获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1-25 15:35:18 字号:A- A+

晚报讯 1月23日晚,在薛家岛街道务工的王先生喝酒时和在济南的妻子通了个电话,随后失联。心急如焚的妻子向青岛警方求助,薛家岛派出所民警立刻派警寻找,在安子社区找到了寒风中醉倒在地的王先生。

1月23日晚10时许,在济南的刘女士向青岛警方报警称,在薛家岛街道工作的丈夫王先生失联。薛家岛派出所民警联系了刘女士后得知,两人最后一次通话时,丈夫提到正在安子社区附近喝酒,之后再也联系不上了。

由于当晚室外温度接近零下10℃,民警不顾严寒带领人员到安子社区寻找,一个多小时后,民警在山海湾附近发现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王先生,他身上还散发着一股浓烈的酒气。为了安全起见,民警立即将其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醒酒取暖,随后送往医院。刘女士得知丈夫被找到后,不断向民警致谢。(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封凯明 赵林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