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新认定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15家

来源: 作者: 2018-01-27 07:55:5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孙欣

本报讯 日前,市经信委公布2017年度青岛市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名单,全市15家企业获得认定。

此次获得认定的企业包括: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黄海制药有限公司、青岛正大海尔制药有限公司、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品品好粮油有限公司、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青岛红妮制衣有限公司。

据了解,根据《青岛市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认定办法(试行)》,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是指轻工、食品饮料、纺织服装、生物医药、家电及消费电子等行业中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等方面业绩突出,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示范企业的认定流程包括企业自愿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在管理方面,由市经济信息化委对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3年进行复评确认,对不合格的撤消称号、发布有关公告并摘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