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雪真大!青岛高速公路全部封闭 公交降速运行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1-28 08:17:08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晚的降雪给高速公路、公交等城市的交通运行带来了一定影响。其中,高速公路首当其冲,截至昨晚10时,我市多条所辖高速公路陆续关闭;公交因部分路段积雪打滑实施了降速运行。

受降雪天气影响,从晚上8:30开始,青银高速青岛段 (辽阳东路至机场口)、青新高速、沈海高速青岛段、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等我市高速公路全部封闭。根据降雪情况,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第一时间启动了除雪防滑预案。截至昨晚10时,共出动队伍7支,人员104人,融雪剂撒布机15台,货车17台,推雪铲11台,装载机4台,在管辖路段上共撒布融雪剂97吨,防滑沙35方。今天准备通过高速公路出行的市民,可通过以下渠道了解道路开通情况:山东交通出行服务电话96669,山东公路服务电话96660,山东高速集团服务电话96659(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高速公路和济青北线),青岛高速服务电话96586。

雪花就是命令!随着降雪来临,公交集团迅速启动防滑应急预案,组织130多个防滑突击队,出动突击队员1800余人连夜进行除雪保障。“预计今晚,很多职工将彻夜不眠了。”公交崂山巴士公司党委书记张可银告诉记者,他们除了要到路面撒融雪剂外,还要做好车辆的防冻工作,每隔两小时发动一次车,还要在每辆车的前风挡喷洒防冻液,这样可以确保次日车辆正常发出。

交运温馨巴士也迅速组织了十余个应急小组200余人展开了除雪保障工作。从晚上7点开始,应急小组装好50余吨融雪剂,在大沙路、滨海大道、重庆路等40余条道路上清除路面积雪。同时,对当晚运行的车辆优先安装了防滑链,并在昨晚对所属4000余辆公交车上陆续装上防滑链,为市民今天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