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钢笔画作人笔下的青岛外国建筑及美景 多次获奖

来源:幸福原创画吧 作者: 2018-01-28 09:42:15 字号:A- A+

王振华,山东青岛人。现为中国钢笔画联盟理事、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古代书法艺术硏究会会员、大日本书道院监查员。钢笔画作品多次参加全国钢笔画大展,并获奖成册。钢笔画作品在全国各地报刊,全国钢笔画专业刊物发表作品百余副作品。书法作品多次在中日国际文化交流书道展中获银牌和铜牌并成册。

用钢笔刻画城市的老建筑

青岛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4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崂山风景名胜区、青岛海滨风景区。山东省近300处优秀历史建筑中,青岛占131处。2007年青岛成为中国唯一入选“世界最美海湾”的城市。青岛建城仅仅100多年的历史,却是融汇了东西方语言的名城,一座汇聚了东西文化的老城。这里布满了历史遗存的老建筑,它们或宁静或活泼,掩映在绿树之中,构成了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独特城市特色,她的美无与伦比。这几年,我用钢笔创作了青岛的部分外国建筑和比较有名的景观钢笔画作品。青岛还有许多国家各式各样的建筑,我用钢笔记录下来的是仅仅一小部分。现呈现给大家。青岛之美,绝不局限于波澜壮阔的海和层峦耸翠的山,青岛的外国建筑也是不落俗套的风景之一,但凡来过青岛的人,都会为那些极具特色的建筑而津津乐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