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新春送团圆 这三个区敬老院老人可免费坐出租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2-05 15:01:03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获悉,该公司发起“温暖回家路新春送团圆”活动,免费送敬老院老人回家过春节。“市南、市北、李沧三区敬老院年满75岁的老人,如果想回家与家人团圆过春节,可在即日起至2月7日,早9时至下午4时,拨打免费约车电话96650预约温馨的士‘新春送团圆’免费专车。”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根据预约,公司将在2月13、14日,也就是农历腊月二十八和腊月二十九两天,安排驾驶员到敬老院将老人免费送回家。

据悉,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新春送团圆”活动自从2016年开始持续开展了3年,已经成为公司每年春节前夕传统的爱心公益活动,今年参与“新春送团圆”活动的出租车仍为该公司“敬老的士”和红飘带车。活动当天,公司参与活动的爱心出租车,会在前风挡玻璃下方摆放“新春送团圆”的活动标识牌,以方便约车老人识别。同时,温馨的士公司还专门准备了新春贺年礼包,内有窗花、福字、对联等,由爱心驾驶员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