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高峰堵车等不及 交警在场也没挡住他逆行抄近道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07 06:04:27 字号:A- A+

5日早高峰期间,李沧交警在黑龙江天茶山路疏导交通。天茶山路上东向西方向车多拥堵,车辆在交警的疏导下依次通过。一辆鲁B3R1**面包车在距离黑龙江中路约200多米距离时,突然拐至左侧逆行道上,试图快速超车向右拐到黑龙江路上。

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其拦下,驾驶员张某下车后声称自己有急事,一时糊涂,以后再不敢逆行超车了!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开具了逆行罚款单。耐不住性子,试图逆行超车的张某将被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