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14.5万平米 山东最大会展综合体将于8月启用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8-02-07 06:00:09 字号:A- A+

记者从今天在北京召开的“2018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展发展研讨会”上了解到,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建设的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预计将于今年8月投入使用。

由青岛市会展办、青岛国信集团等举办的“2018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展发展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型展览协会、主办机构的150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青岛市会展业定位、发展路径、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会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等15家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主办机构现场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签约。

作为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展馆面积达14.5万平方米,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3倍。项目集展览、会议、酒店、办公和商业设施等丰富业态于一体,建成后将是山东省最大的会展综合体。(青岛广电记者 王均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