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凑伙吃饭不想多花钱 6男子偷村民鸡鹅狗下酒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07 06:03:22 字号:A- A+

莱西一村庄几名男子闲来没事,便想着一起“打平火”,为了弄吃的他们想到了村民养的鸡狗,于是几人一起偷来鸡、鹅、狗等下酒。日前,几人被莱西警方全部抓获。

1月27日,莱西市公安局日庄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其圈养在自家门口的多只鸡、鹅于前一天晚上被人偷了。接警后,日庄派出所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民警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作案的应该为多名男子,他们在成功偷得鸡、鹅后,乘坐一辆轿车逃离了现场。随后民警又立即围绕嫌疑车辆展开调查,最终成功查清了车主及几名嫌疑人的身份。日前,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先后成功将嫌疑人王某等6人抓获。

经审讯,几名嫌疑人供述,由于冬天在家闲着没事,几人便商量着打个“平火”吃点东西,为了省钱他们决定偷村民养的鸡狗来下酒,于是几人在欲谋后,先后偷得了3只鸡、4只鹅、1条狗。本以为偷这点东西没有人会在意,没想到仅几天时间民警便找上了门。目前,6名男子因涉嫌盗窃均已被莱西警方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宋学友 周玉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