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路上老人摔倒怎么办?让这些人告诉你答案…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2-08 15:13:41 字号:A- A+

晚报讯 2月7日早晨,一名老汉路过裕环路附近时不慎摔倒,一帮热心路人立刻围上前伸出援手。有人拨打了120求救,有人帮忙指挥交通,还有人拿出包给老人当枕头,直至急救人员到场把老人抬上救护车,热心人们才离去。

“早晨老人摔倒路边,多位过路市民爱心守护,不离不弃。世上还是好人多,2018关爱老人宣扬正能量从我做起。”2月7日早晨,有人在朋友圈中发布了一张照片,一名老汉躺在地上,身边围着一帮热心人。记者联系目击者周先生得知,事情发生在早晨7时40分许,这名老汉路过市北区裕环路时不慎摔倒在地不能动弹。

周先生告诉记者,老人摔倒的地方是个马路牙子,尽管当时是上班的早高峰,但很多路人还是停了下来。一名40多岁的男子得知老人无法起身,立刻把随身带的包垫在老人头下;由于事情发生在拐弯处,不少车辆路过,几名路人开始指挥交通;还有年轻人拨打120,并帮老人联系上了家属。

“我们到场时,至少有七个热心人在现场,男女老少都有。”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检查了老人的伤势后判断,老人的右下肢骨折。老人被抬上救护车送往齐鲁医院急诊科后,热心人们才逐渐散开。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老人姓段,今年62岁,好在经过检查没有生命危险,他去上班的子女也从单位赶往了医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