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390多万!平度这个村庄连续14年为村民发年货

来源:蓝睛 作者: 2018-02-08 15:56:42 字号:A- A+

今天是腊月二十三,也是青岛平度市李园街道西关村给村民发放年货的日子。西关村已连续14年为全村279户村民发放年货,累计超过390多万元。

一大早,平度市李园街道办事处西关村委门前,小汽车、三轮车、手推车进进出出,好不热闹,人人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刀鱼、鲅鱼、香油、鸡蛋、面,这些实惠的年货,让村民感受到村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87岁的王秀英老人告诉记者,每年重阳节,村里都为60岁以上的老人准备节日慰问金,每人800元,还有一个118元的生日蛋糕。

西关村是典型的城中村,村庄的主要收入来自东街市场及网点房租赁。随着平度市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村里的土地、门头房等资产加快增值。2015年12月15日,西关村成为平度市农村集体经济股份制改革第一村,村民变股民,集体经济壮大了,民生更有保障了。据了解,村里80%的收入用于村民福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