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2吨进口鲜活帝王蟹运抵青岛 将登上春节餐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2-10 17:33:07 字号:A- A+

2月8日,2吨进口俄罗斯活帝王蟹运抵青岛大港口岸,青岛大港海关开启鲜活易腐产品通道,为货物办理了快速查验放行手续,船舶靠岸后仅仅几个小时,这批进口货物就顺利办结海关手续进入国内市场。

春节临近,为保障海外优质农产品、水产品尽快走上百姓餐桌,青岛大港海关对这类进口货物实行“全天可预约,即报即办理”。来自越南的火龙果、新西兰的苹果和猕猴桃、智利的车厘子、俄罗斯的活帝王蟹实现通关零待时。据统计,仅2018年1月份,通过青岛大港海关申报进口的水果和水产品已达5.4万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