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除夕6.8亿人发微信红包 山东一姑娘抢到1848个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2018-02-17 08:34:49 字号:A- A+

2月16日,微信官方发布2018年除夕微信红包数据报告。今年除夕,共有6.88亿用户通过微信红包传递了新年祝福,人数同比鸡年增长了15%。

北京、重庆、成都,依次夺得今年抢红包数量最多的城市前三名。其中,80后用户已成为红包大军的中流砥柱,其红包收发总量占总数的32%;90后、70后、60后、00后用户也分别以27%、22%、10%、6%的红包收发占比紧随其后。微信红包的祝福魅力不仅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阻隔,更拉近了各代人心与心的距离。

统计显示,今年除夕的“手速最佳”奖花落山东,一位女士以1848个红包的记录荣登红包接收榜榜首;此外,另外一名来自浙江省的女士则一掷千金,在一天之内送出了1203个红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