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装孩子出生证的背包落公交车上 多亏司机捡到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23 06:21:11 字号:A- A+

马虎妈妈坐公交,将装有孩子出生证和压岁钱的双肩背包落在车上,多亏了司机拾金不昧,2月22日上午,她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领回了失而复得的背包。

据362路驾驶员杨敬国介绍:2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他驾车返回唐河路终点站清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乘客遗失在驾驶室后方单人座上的黑色双肩背包,里面装有身份证、出生证及5000余元现金。于是他立即上交给公司工作人员,希望通过背包里的信息联系到失主。

通过包里的信息,经过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了失主,22日上午刘女士来到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领取丢失的背包。据失主刘女士回忆:过年这几天一直住在婆婆家,21日下午她和丈夫在小村庄乘车带着孩子返回家中,到大沙路下车时由于帮丈夫推着孩子的婴儿车,加上双手提着东西,就忘了自己放在座位上的双肩背包。等到回家整理收拾时才发现双肩背包不见了踪影,可把她着急坏了。因为背包里不但装有身份证,还有孩子的出生证,一旦丢失很难补办,最重要的是包里还有孩子的爷爷奶奶给新出生孙子的5000元压岁钱。

看到失而复得的双肩背包,刘女士连连感谢,感谢热心的公交工作人员,更感谢拾金不昧的驾驶员杨师傅。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四分公司书记纪爱俐温馨提示:假期结束,青岛迎来了返程的高峰,所以乘客在乘坐公交车出行时一定要注意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