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子一路低头抢红包 三千压岁钱落公交上(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2-26 06:33:29 字号:A- A+

2月25日,市民单女士乘坐公交车一直在玩手机抢红包,到站慌忙下车时,却把装有3000元现金红包的背包遗忘在车厢。所幸,失物被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刘哲龙捡到,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失主的线索,通过会员卡信息最终联系到单女士,并将包内的物品和现金如数归还。

“红包里数了数大约3000块钱,一看就像过年收得压岁钱。”25日上午9时许,交运温馨巴士644路驾驶员刘哲龙返回场站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在车厢后排发现一个背包,打开一看包内有一个钱包,经过检查,钱包里还有一个装有现金的红包。刘哲龙介绍,他害怕失主着急,立刻将背包交到路队办公室,在质检员李建华的帮助下,他们在包内的一张会员卡上发现了手机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过去,最终确认了手机号的主人就是失主。

据悉,当天是单女士年后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她乘坐644路从城阳西到文阳路民城路公交站下车,“当时公司的微信群领导一直在发红包,为了抢微信红包,我的压岁红包丢了都不知道。”单女士告诉记者,包内装的是家里长辈给的3000元压岁红包,本想着下班后就把钱存起来,结果低头抢红包太专注,竟然“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单女士表示,自己完全没想到这些钱还能找回来。现金不同于银行卡,如果捡到的人不想归还便很难找回,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后,单女士当即从里面拿出500元现金感谢驾驶员、质检员,但被婉言拒绝。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过节期间乘客匆忙出行有不少马大哈将物品丢失在车上,手机、钱包、衣物、证件等物品一应俱全。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凡是在车厢内捡到的物品,温馨巴士都会妥善保管,部分失物已领走,但依然还有部分无法成功联系上失主物品。如在温馨巴士公交车上遗失物品的乘客请及时拨打96650热线电话查找。(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江敏 袁灵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