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快递小哥小区内倒车 撞倒老人致其离世(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3-01 06:27:28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开车上路,不管是大路,还是小道,都要严格守法行驶,不能马虎大意。下面这位快递员,就因为倒车时不小心,把一位老人撞到了,结果,老人不幸离开了人世。

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向货车驾驶员了解情况。

被撞的老人送医抢救后,不幸离开了人世。据了解,老人当时正准备去接孩子,没成想在小区楼下,被送快递的王某撞倒在地。交警事后判定,货车驾驶员王某因观察不周、操作不当,导致事故发生,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