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力争早达标 青岛4月底前完成道路广告牌匾整治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3-01 15:47:09 字号:A- A+

晚报讯 从1月底开始,我市启动了广告牌匾整治百日攻坚,按照“一店一招”标准,力争4月底前完成全市2600条道路广告牌匾整治任务。春节过后,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市南区、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继发布招标公告,对胶宁高架路、威海路、黑龙江路等道路进行门头牌匾改造,统一制作安装新的门头牌匾。

根据招标公告,市南区发布了太湖路、团岛路、湛山路等260条道路户外广告拆除及门头牌匾整治、提升计划,将对道路沿线两侧建筑进行门头牌匾整治提升,包括拆除户外广告、门头牌匾,重新设计安装门头牌匾等。市北区也发布了一批道路周边门头牌匾改造项目计划,包括四流南路、敦化路、延吉路、山东路、连云港路、徐州北路、威海路、登州路、昌乐路、胶宁高架路、胶州路、延安一路、黑龙江南路、台柳路、福州北路、辽阳西路、抚顺路批发市场周边、延安三路等道路,改造将拆除现破损陈旧门头牌匾,按照新的设计图纸,统一制作安装新的门头牌匾,将各店铺门头牌匾尽量统一高度、统一材质、统一门头字体大小,在视觉环境营造方面保持良好的连续性和整体性,创造优美的环境面貌。

根据“美丽青岛行动”广告牌匾指挥部计划,各区市将对照“市政道路基本信息表”,逐条道路排查和梳理,进一步摸清违法违规广告牌匾底数,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广告牌匾百日攻坚行动要紧盯重点区域和道路,重点区域、道路的违法广告必须按时清零,门头牌匾改造提升应按时完成。”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整治行动将对全市每条道路的“一店多招”、“双眼皮”、超大超宽超高、破旧门头牌匾、LED坚决拆除,彻底整治不规范门头牌匾。此外,坚持门头牌匾改造“一街一标准、一店一特色”原则,确保道路门面景观效果,力争早日形成符合标准的“示范道路”和“达标区域”。(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