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海云庵周边调流8个路段禁行 建议选择公共交通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3-02 06:18:13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萝卜元宵糖球会,大家都想去现场品美食、赏民俗,那么会场周边的交通情况怎么样,停车好停吗?

  2018年萝卜元宵糖球会的第二阶段商贸活动阶段今天正式开始,通过镜头可以看到我身边的区域车流量和人流量陡增,为此辖区交警在这三天设置了临时交通调流方案和停车场,以及在各个重点路口增派警力疏导交通。

  节会期间,嘉定路(遵化路-宁化路)双向适情进行交通管制、嘉禾路(杭州路-宣化路)双向、昌化路(遵化路-宣化路)双向、开化路(遵化路-宁化路)双向、蒙化路(嘉禾路-嘉定路)双向、遵化路(嘉定路-开化路)双向、宣化路(嘉定路-昌化路)双向、嘉禾路中心广场双向禁止车辆通行。杭州路、人民路、嘉定路等远端主要路段,如遇人流车流大的情况,还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为方便开车前往海云庵会场的市民了解调流情况,交警在部分路口设置临时交通指示牌,标明行驶方向,在部分道路中间设置临时护栏,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虽然设置了临时停车场,但是很多市民还是没有按照规定来停放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多。节会期间,辖区交警还将加大对违法停车整治力度。建议广大参会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果开车前来请将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停车地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