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长途站送元宵 旅客环卫工人吃得香(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3-03 08:00:00 字号:A- A+

车站志愿者喂小旅客吃元宵

在车站的爱心驿站里,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准备元宵

元宵节是春节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也是寓意团团圆圆。3月2日元宵节当天,为了让大家在归途中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同时驱寒保暖,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所属的市内各个车站准备了800多碗煮好的元宵,免费送给正在候车的旅客以及周边的环卫工人,让他们在旅途中以及异乡感受到温暖。

当天9:00,记者在青岛长途汽车站看到,车站的志愿者们将盛满元宵的保温锅放在手推车上,既能防止元宵凉掉又能方便的送给旅客们。“今儿是正月十五啊?”不少旅客都已经忘记了这个节日,看到志愿者们准备元宵才想起来。由于近几天风大,不少刚进候车厅的旅客半天暖和不过来,热气腾腾的元宵立刻受到欢迎。还有不少赶车的旅客出门太早没有吃饭,便用车站的元宵填饱肚子。不少旅客表没想到在车站就能喝到热乎乎的腊八粥,感觉回到了家里,为车站的温馨服务点赞。车站的志愿者陈美佳告诉记者,由于车站发车早,元宵煮熟也需要时间,他们凌晨就开始煮元宵以便赶早班车的旅客也能享受到福利。

除了送给候车的旅客,车站志愿者还用保温杯盛满元宵送到了”爱心驿站”,方便结束工作的环卫工人食用。全是市内各车站准备了200多斤元宵,免费提供给了800多位旅客和30余名环卫工人。(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