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为拍抖音视频 三女生带20盒“仙女棒”闯安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3-05 20:58: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 于超)只因为想让自己拍摄的短视频更炫、更吸引眼球,三名大一女生竟然身上藏着20盒被称作”仙女棒”的小型烟花想混过安检。3月5日,三名打算返回潍坊上学的女学生就因私藏大量易燃易爆品乘车而被交运集团青岛汽车北站的安检员拦了下来。  

当天10:00,汽车北站安检员杨文龙正在执勤。“滴、滴、滴”,安检门传来了多次响亮的报警声,同时三位打扮时尚的年轻女子急急忙忙的通过了安检门。杨文龙立即要求三人将身上手机、钥匙等金属物品掏出,并再次通过安检门检查,可是报警声还是不断作响。“我们什么也没带,是不是你们这个门坏了!“当杨文龙打算用手持安检仪作进一步检查时,三名女子都非常抵触,还威胁如果碰到她们就是喊“非礼”。见此情形,杨文龙将服务台的一名女同事叫来帮忙。结果从第一个被检查的女子羽绒服内口袋里发现了5盒小型烟花,紧接着另外两人也分别也从内口袋里口袋里不断掏出一样的东西。经过清点,三人身上一共藏匿了20盒被称作“仙女棒”的小型烟花。

虽然“仙女棒”是小型烟花但仍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不得携带进站乘车,当得知烟花要被没收时,三名女士立刻情绪激动,你一言我一语的要求安检人员归还自己的烟花并动手想要抢回。见劝说无果,安检人员通知了驻站民警。见到民警到来,三人这才安静下来接受询问。原来三人是很要好的朋友,又都在潍坊同一所大学就读,当天是准备乘车回学校报道。对于携带大量烟花的原因,三人表示因为很喜欢用”抖音”APP录制短视频,打算回潍坊后一起录制一个晚上放烟花的视频,以提升关注度和点赞数。其实她们都直到烟花属于易燃品不能携带。可是为了拍一个有创意的视频还是决定冒一把险。听到三人的理由,安检人员和驻站民警也是哭笑不得,批评教育后将烟花没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