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脱审三年还上路 一面包车交通违法119条被查

2018-03-07 06:2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一辆脱审3年的面包车竟然还敢上路,被青岛开发区交警查了个正着。经查,该车闯红灯、逆行、超速等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记录竟达到119条,目前被依法查扣。

日前,青岛开发区交警部门开展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清查。3月1日,在黄河路批发市场,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终于找到了一辆交警“关注”已久的脱审面包车。

经查,该面包车已脱审三年多,闯红灯、逆行、超速等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记录达到了119条。面对询问,该驾驶员竟称不去审车的理由是“工作太忙”。

为防止该车辆继续上路行驶造成安全问题,交警随即对车辆进行了查扣,并下整改责令驾驶员必须将所有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完毕,交警部门才会将车辆予以放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