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丽青岛行动:啤酒主体广场周边环境提升工程亮点

2018-03-09 06:24 来源:蓝睛
分享到:

市城乡建设委扎实推进“美丽青岛行动”园林绿化提升行动,按照周统计、月调度、季检查的工作机制,加强精品园林绿化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增强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按照美丽青岛行动的有关要求,去年以来,西海岸新区高标准实施了啤酒节周边环境提升工程,打造焕然一新的景观环境,营造出良好的园林绿化环氛围。完成“奔腾西海岸”绿雕插草234.1平方米,地面草花更换180.8平方米、“浪花”绿雕草花更换260.9平方米。完成鲜花大道草花栽植4490平方米,共栽植花卉约35万盆。整个鲜花大道以代表热情洋溢的红色、延伸开放的黄色、清澈广阔的蓝色三种颜色为主,以百日草、小丽花、五色梅、大花海棠、繁星花、松果菊等13个品种的17个色系,打造出五彩色带,更以蓝色的大海为依托,以黄色的啤酒为媒介体现出青西新区火红色的热情,彰显新区的美丽和魅力,提升了新区道路景观效果。

(记者 李海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