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摩托车被查当众耍泼抵赖 拳打协警摔坏警械

2018-03-12 16:2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打工的日照男子胡某酒后骑摩托车遇到交警后掉头就跑,被抓获后,为了逃避处罚借着酒劲上演了疯狂举动,不但耍泼抵赖,摔坏了交警的执法记录仪和对讲机,甚至对执法的辅警人员大打出手,最后竟然当街脱裤子做出不雅动作。目前,胡某因殴打他人被警方行政拘留15日。

酒驾逃跑被抓打伤辅警

3月9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铁镢山路与海西路路口设点整治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14点多一名男子骑着二轮摩托车沿铁山路由西向东行驶,在距离检查点还有五十米左右的距离时,突然掉转车头向东逃跑,民警见状怀疑其有意逃避检查,迅速通知附近执勤人员进行拦截,男子慌忙之下逃到了一处胡同里,最终被拦下。

然而,被拦截的男子并不肯就范,当被问询是否喝酒时,男子竟然大声呵斥:“我喝了怎么着?”执勤人员让男子进行呼气检测,可是男子拒绝配合,并称:“谁叫你查我的?”此时执勤人员闻到男子身上散发着酒气,告知其喝酒骑摩托违法,要将其带到执勤点进行酒精测试。男子见状变得疯狂起来,出拳打向控制他的一名辅警人员腹部,随后连续向其脸部连打十几拳,导致这名辅警人员脸部多处受伤,周围群众劝说,但是男子丝毫还没有停手的意思。

损坏警械还当街“献丑”

当男子发现被殴打的辅警人员的执法记录仪对其录像时,疯狂的男子又扯下执法记录仪扔到了房顶上,还将辅警的对讲机摔到了地上,导致执法记录仪和报话机都发生了损坏。

当其他执勤的交警闻讯赶来,共同将疯狂的男子控制住时,他还反咬一口大喊“交警打人”。还大声喊着:“我要上厕所!”企图再次逃跑,最后竟然当街脱下裤子做出不雅动作,这些闹剧都被执法记录仪记录,直至110民警赶来将其带到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派出所内,男子仍不肯说出真实身份,拒绝配合酒精检测,民警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检验。经检测,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属酒后驾驶。后经鉴定,被打辅警左侧眼角出血,脸部淤青肿胀,伤情属轻微伤。

经查,日照中年男子胡某暂住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海街道,在一企业务工,当天中午和同事喝了一瓶啤酒,骑摩托外出途中,发现前方有交警执勤,便掉头逃跑,被执勤交警截住后,为逃避处罚,借着酒劲做出了疯狂的举动。

11日,男子胡某并因殴打他人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1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