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机密文件不慎遗落公交 紧急调度司机完璧归赵

2018-03-15 16: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3月11日上午,市南巴士第七分公司调度室接到了市民王先生打来的电话。电话里,王先生焦急地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在乘坐228路公交车时,将非常重要的文件落在了车上,文件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调度员听后立即通过车载GPS与正在行车的驾驶员取得了联系,顺利找到丢失的档案袋,并将相关文件完璧归赵。

据王先生回忆,自己从市政府站上车,坐在了车厢的最后一排。在中国剧院下车时,因为接了一个电话,分散了注意力,就把资料落在了车上。下车后,自己突然意识档案袋不见了,心都凉了半截。“档案袋内的资料特别重要,涉及部队信息,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别无他法的王先生只能赶紧拨打228路调度室的电话。调度员接到电话后,根据王先生提供的信息,查看了GPS智能调度系统、确定了王先生乘坐的公交车车号,并给驾驶员刘明迁发送了信息,顺利找回了档案袋。

11日下午,王先生急匆匆地赶到办公室,见到档案袋后如释重负。为了让王先生安心,工作人员还贴心地调取了档案袋丢失时段内的所有监控进行排查,并告知王先生在此期间档案袋没有被打开过。接过档案袋,王先生激动的握住了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他告诉记者:“多亏了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我才能找回这两个档案袋,要不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真的太感谢他们了!”同时,王先生也表示今后一定会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会再这样粗心大意地将重要文件落在公交车上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