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报废依维柯塞进24人 超载上路司机被重罚(组图)

2018-03-19 06:3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上周在西海岸新区,黄岛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了一位胆大的司机,开着一辆报废的客车,超载上路了。

3月10号下午6点18分,黄岛交警大队民警正在204国道泊里段执勤,一辆鲁G牌照依维柯中型客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只见白色车身上喷涂着供电工程车的字样,再透过车窗往里看,里边坐满了人。民警随后将其拦下,驾驶员顿时慌张起来,称自己没有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

民警打开车门,上车一看,里面坐满了头戴安全帽,穿黄色施工马甲的工人。这些人全部下车后,民警一清点,加上驾驶员一共有24人,而这辆车车身喷涂的核载人数仅为10人。

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发现车厢内设施破旧不堪,车况非常差。为了多拉人,车厢里的过道搭上了供人乘坐的木板,后备箱也铺上了毛毡。经询问,驾驶员王某为诸城人,是他的老板安排他开班车接送工人上下班。目前,王某因驾驶报废车辆超员,被处以罚款2200元、驾驶证被吊销的处罚,该车也被交警部门收缴报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