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为躲处罚 一超载货车竟跟交警玩起了"空城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2-24 15:22:15 字号:A- A+

近日晚上,驾驶超载大货车的苏某为了躲避同三高速交警的处罚,偷偷将车上超载的玉米卸到路边。最终,苏某还是没能逃脱交警的处罚。

当晚9时许,一辆苏G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大场收费站时,驾驶员在停车称重的过程中多次启动油门冲磅,同三高速交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并帮助收费站工作人员完成过磅称重,发现货车实载货物为52吨,涉嫌超载百分之三十以内。就在交警将货车引入泊里停车场进行转运的途中,驾驶员苏某竟然趁民警不注意,驾车逃离了民警的视线。让交警意外的是,一小时后苏某又驾车返回泊里停车场。经停车场人员过磅后发现货车并未超载,与之前在收费站称重的吨位相差较大。民警对驾驶员苏某进行了询问。

面对民警,苏某一开始还态度强硬地声称是收费站称重器出了问题,最终在民警的一番教育下,苏某承认为了躲避处罚,在前往泊里停车场的路途中,趁民警不注意开车到204国道某路段将超载的货物卸掉一部分。随后,交警驱车赶到苏某卸货的地点进行查证。刚到达目的地,民警就发现了满地的玉米,而这些正是苏某偷偷卸载掉的货物。由于苏某私自将玉米倾倒在马路边,其行为不仅涉嫌故意逃避交警部门的处罚,还严重影响了行人的通行,交警当即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苏某违规载货超过核定载质量的30%以内的行为,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同时,责令苏某尽快将地面上的粮食整理干净。记者 汤臻 通讯员 王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