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俩幼儿园即将开始动工 还要新建1所小学1所中学

2018-03-22 15: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好消息!李沧区这些新建小区的居民请注意,李沧区将新添两所新建幼儿园、新建1所新小学,1所新中学,教育配套大升级。

佛耳崖小学建设项目即将启动

据悉,为加快完善李沧东部区域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李沧区将启动佛耳崖小学工程项目建设。

根据规划显示,佛耳崖小学规划为30班小学,可容纳1050人就近入学,可以满足赤水路及绿城周边社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49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7750.37平方米。包括教学建筑、教室办公、风雨操场、食堂、图书馆、报告厅、厨房餐厅、游泳馆、车库、其它活动用房及室外场地等。

李沧君峰路中学本月开工预计年底建成

此外,在李沧区还有一所新建中学即将启动建设,这就是君峰路中学项目。

据悉君峰路中学于近日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的抗震设防专家评审,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该项目为李沧区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2018年3月开工,12月竣工。

李沧区君峰路中学位于通真宫路以北,君峰路以西,规划路以南,占地面积为3.5公顷,建筑面积6.9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3.15万平方米,地下3.77万平方米,北侧教学楼为高层建筑,其余为多层建筑,项目负一层为图书馆,地上五层分别为普通教室、报告厅、实验室、教师办公室、游泳馆、餐厅等。

君峰路中学规划建设30班,每班50人,建成后能同时容纳1500名学生入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李村中心商圈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有效缓解了李沧区整体教学压力。

海尔博悦兰庭幼儿园项目|北王安置区幼儿园项目即将开工

除了一所新建小学、一所新建中学之外,近日记者还从李沧区建管局获悉,李沧区将有两所新建幼儿园即将开工,它们分别是海尔博悦兰庭幼儿园项目和李沧区北王安置区幼儿园。

海尔博悦兰庭幼儿园项目总投资约6500万元,即将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初投入使用。

李沧区博悦兰庭幼儿园项目位于李沧区东部新区,广水路南侧、东川路西侧,项目用地5721.5平方米,规划为一幢地上三层教学楼、教学及生活设施、配套设备、室外配套工程、室外活动设施等。项目为9班制公办幼儿园,建成后共可容纳约270名学龄前儿童进行学前教育,投入使用后能够丰富周边教育设施水平,满足周边居民幼儿入学需要。

另外,根据李沧区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李沧区北王安置区幼儿园项目也即将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9月份投入使用。该项目规划为6班公办幼儿园,建成后可容纳约180名学龄前儿童进行学前教育。

据悉,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涞水路以南、汇川路以西,占地27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62.34平方米,项目为一幢地上三层教学楼。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建筑、教室办公、活动室及地下建筑等,并配套建设室外活动场地室、绿化等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可满足北王社区安置及周边居民的幼儿园入学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