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电梯急停!青岛两男孩被困电梯近一小时获救

2018-03-24 07:19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两名儿童被困电梯内,民警救助。

大众网青岛3月23日讯 日前,两名男孩由于商场停电被困电梯内,市南公安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及时救出了被困男孩。

3月21日晚7时许,正在辖区开展巡逻的观海路派出所110民警李秀松、宋迎训接到报警称,有两名13岁左右小男孩因电梯停电被困在电梯内。110民警李秀松、宋迎训在接到通知后,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找到被困男孩所在的电梯,听到里面的两人正在焦急的拨打110电话报警,听到有民警赶来两人情绪稳定了很多。正在观海路派出所110民警正在准备救援时,在附近巡逻的中山路派出所110民警洪亚豪、周兴武也赶到现场,民警制定方案联手展开营救。

经了解,儿童被困电梯是因为商场停电导致,民警兵分两路,观海路派出所民警去寻找物业工作人员查找停电原因,并马上对电力进行抢修;中山路派出所民警负责在电梯口安抚被困儿童,并实时将电梯动态进行汇报。

通过长达近一小时的营救,四位民警终于将被困男孩安全救出。被救男孩对民警不断表示感谢。(记者 李敏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