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宁夏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开工 今年年底将竣工

2018-03-31 07:0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市南区宁夏路第二小学改扩建工程日前开工,将新建一栋教学办公综合楼,预计于今年年底竣工验收。

崔武宁夏路第二小学_副本.jpg

宁夏路第二小学始建于1992年,位于市南区高田路72号,原设计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由于周边就学需求的增加,学校连续扩班,超出原设计办学规模,制约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根据市规划局发布的项目公示,改扩建工程计划在学校南侧操场位置建设一栋教学办公楼。其中,地下一层为人防车库和设备房,一层为教室、办公室、餐厅和风雨操场,二层为教室、创客教室和计算机教室,屋顶则是室外操场,总建筑面积10748平方米。

(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